close
我孕維OPC  
 
今天開始
就由超級抗氧化抗自由基的opc來保護我防癌變美美
還有裡面滿滿都是女人需要保養成份的孕婦綜合維他命來保護我的身體跟子宮狀況
這樣以後生寶寶才能讓寶寶跟我都健健康康喔~
⋯⋯
孕婦綜合維他命
葉酸:輔酵素構成成分。參與核酸與核蛋白的組成過程。幫助維護胎兒的正常成長與發展。
鐵質:血紅素和肌紅蛋白的構成成分。鐵質參與紅血球組成過程。
鎂:牙齒與骨骼組成成分。鎂參與糖類代謝。鎂與碘、鉀和鈣協同維護心臟、肌肉與神經的正常功能。
鋅:參與核酸和蛋白質組成,以及能量代謝。
鈣:維護正常心跳和肌肉收縮、神經敏感性,以及幫助控制細胞的滲透性。維護健康的骨骼與牙齒。
維他命C:幫助膠原組成。維他命C維護細胞安排的緊密度。它參與了體內的氧化還原反應。它也維護結締組織、骨骼與牙齒的成長。維他命C提升鐵質吸收能力。
維他命D:幫助吸收及利用鈣質和磷。幫助牙齒與骨骼的成長與發展。也幫助維護血液中鈣的正常水準。維護神經與肌肉的正常功能,並且幫助骨骼的鈣化。

Opc(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
對抗自由基是維他c20倍.維他命e50倍
六大功用:
1.清除自由基:避免有害物質.如環境污染.抽煙.紫外線
2.防止皺紋提早出現:增加膠原蛋白.皮膚光澤柔亮
3.減少組織發炎:消炎.消腫.增加免力
4.減少過敏:治花粉熱.哮喘.流鼻涕.眼睛腫
5.強化血管:防止靜脈曲張.夜間痙攣
6.改善視力:夜間駕駛.眼睛疲勞

使用者:怕老化者.高血壓.抗癌.糖尿病.運動者.男生增加性能力.降低中風.mc痛.預防流行性感冒.改善手腳冰冷.嘴破.氣喘.防止白內脹.降低膽固醇.老年癡呆.老人斑。

有想要一起變美美變健康的朋友可以私詢我或加我賴liya1023喔)3
arrow
arrow

    liya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