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美安的產品
我會接觸美安一開始是因為對它們產品的等滲透專利很感興趣
加上我的身體不好(我有遺傳性糖尿病很小就發病了!現在右眼看不見.所以我一定要好好顧我剩下的這顆眼睛)
想說來試試看它們佳的產品
我只能說
跟以前吃的保健品比起來
光只看價錢是貴了幾百塊
但是如果以吸收度和方便性還有成分來相比
美安真的好太多了
以前吃藥丸、膠囊、真正吸收到的營養只有15~20%
但大家有沒有想過
如果本身身體就吸收不好的人
加加減減真正吸收到ㄉ營養事不適又更少了呢!?
而美安ㄉ等滲透就真的幫了個大忙
等滲透可以達到90~95%的吸收
因為等滲透就像點滴它就是以與身體血液跟液體相等的壓力在直接給予我們養分
複方的產品又可以讓我們不用在瓶瓶罐罐了
基本上一瓶就已經包含了許多的成分
這就是腹方的好
記得第一次吃產品(還只是試喝喔)
不到20分鐘我的肚子就開始叫了
因為產品介紹說
如果本身是酸性體質(酸性體質身體容易生病根長一些不好的東西在身上)
那剛開始喝樂活蔬果會瀉肚子(因為它要幫你把不好的菌排出)
回機後還跑ㄌ2次廁所喔
你想想..我適喝才喝一點點就這樣
如果每天喝~~身體一定可以轉為鹼性體質
就是因為這樣我開始加入美安
因為我也想讓大家都能有個健健康康的身體
我賣的美安商品都是公司貨喔(我是美安經銷商沒必要賣假貨吧!?)
喜歡或是想嘗試美安產品的朋友
我一律給團購的價格
不管你是買幾樣
如果有多樣我會在給你優惠喔^^
只要大家能夠身體健康一切都好商量喔~
也可以加我LINE詢問
我的LINE: liya1023





也可以直接上公司網站購買

免費註冊為優惠顧

購物可享2%~33%現金回饋喔

tw.shop.com/0980352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